一千根银针

“救谁?丁警官,右边是你这次要解救的人,左边是我们坏的实验体,当然也是你的爱人”



严浩翔翘着二郎腿,身姿说是慵懒也不为过,像是笃定他哥会救他。



丁程鑫不敢决定,因为不被救的人要吞一千根针。




丁程鑫不舍得看向严浩翔,在对上严浩翔目光的那一刻,丁程鑫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

严浩翔慌了,他挣扎着站起来,栓在手上的链条吱吱响。




“哥,你知道的,我喜欢唱歌,我不怕疼,但是……但是,我以经为你失去一个孩子了,你不能这样对我。”




严浩翔两只手被勒出血,但他还是不死心现前爬,他渴望着丁程鑫该变主意,但他看到了丁程鑫的背影。




绝望像石头砸的他头破血流,严浩翔轻轻走进那一盒银针,眼里的泪砸在心口上,他轻轻的张开嘴,哼着丁程鑫最喜欢他唱的歌。





“保全他一路上,无风无浪啊,我的...的白马...你慢些跑啊,这...这一次没有...没有你带我回家”





严浩翔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,血从嘴里留出来,沾脏了他的白衬衫。





丁程鑫满含热泪的回头,严浩翔在对他笑。




一根一根的针穿过了他的舌头,也隔断了严浩翔活的希望。







有想看写长的吗?


评论(17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