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你哥

“我是你哥 ,怎么会不照顾你 ”


丁程鑫把刚热过的牛奶放在他的桌子上 ,严浩翔还有三天就要高考了 ,丁程鑫不怕他考不好 只怕他累坏了自己 。


“哥,考完,我能不能要一个礼物。”



“当然,你一定要考好,哥带你环游世界”






高考出成绩那天,严浩翔准备好了所有东西。

晚上八点查成绩,丁程鑫坐在他旁边,等分出来的那一刻,丁程鑫比严浩翔还激动,在他的脸旁边亲了两口。




严浩翔也开心,眼里都是他哥开心的模样。他知道这个愿望稳了。




严浩翔偷偷的回到了房间,换好了原先准备的衣服,然后跑到客厅,藏在他哥背后,





有些紧致的兔子装穿在有些紧张的严浩翔身上 ,他调皮的从背后拍了拍他哥的肩 ,当丁程鑫你头看的时候 就跟他一起转动 ,故意让他找不见 。




“好啦 ,浩翔,别闹了 一会儿我们出去吃蛋糕 ”




“哥”



严浩翔从后面蹦出来 ,有些带有调戏意味的装扮裸露在丁程鑫的面前 。




丁程鑫愣了两秒就赶快拿沙发上的毯子裹住了他 。




“你这是干什么 ?”




“哥 你说过的 我高考要是考上了 你就答应我一个愿望 ,我喜欢你 ”




“啪”



一声响亮的巴掌声响彻在屋内,严浩翔被打头偏了过去 ,转过头来脸上的巴掌印 却又显得更加深了 。





“哥”




“你还知道我是你哥 ,我们可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 ,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 ,你要是把这些心思放在学习上 ,什么样的大学你考不上 。当时你考这个学校 我就不愿意让你去 。”





严浩翔的眼泪顺着脸颊滑了下来 ,他不懂为什么考了好了 会有惩罚 考的差了也会有惩罚 。





他紧张的抠着手 想向他哥哥解释 。




“哥,我真的喜欢你 我是真的喜欢你 ”




“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男人 ”









过了几天后 ,邻居家的人都在议论 ,说是从小就宠自己哥哥的那个人,把自己的弟弟送进了禁同所,他们的议论声照样也让丁程鑫抬不起头 。





他只能在别人议论的时候大声的反驳 ,说他不喜欢男人 说他到底有多讨厌严浩翔。





又过了没几天 ,警察局找上了门,给他看了一段录像 。




那是严浩翔在戒同所的录像 ,丁程鑫能清晰的看见 严浩翔背后的辫痕 ,能听见他一直在喊自己的名字 ,也能一遍又一遍的看见 电击,囚禁,他们甚至连严浩翔的指甲都拔掉了 ,可他到最后还是没有 该,还是没有活下来。






警察局的同志只能深感抱歉 ,只能说他们去晚了 。只能说他们到的时候,严浩翔的身体已经集聚消瘦甚至撑不到到医院了。





他们告诉丁程鑫,等他们把严浩翔架到车上的时候  ,严浩翔在笑 ,尽管他的嘴里没有牙齿 ,警察们还是能觉得他笑的很痛苦 。





他们把遗书交给了丁程鑫,上面只有短短的一句话 。

从自己上能看出来 这是他第一天去戒同所写的字 




“哥,我没有后悔过 ,就算他们要我忘记你 ,但我依然爱你 就算爱你 这件事会让我失去生命 。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